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农学院召开学生座谈会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5-05-29

农学院召开学生座谈会

2015年5月21日,农学院于二教307召开了学生座谈会。本次座谈会由农学院团委学生会学习部部长李新华主持,参会人员包括农学院学习部成员及2013、2014级各班学习委员。

座谈会以同学们的自我介绍拉开序幕,紧接着采取个人分别阐述情况、自由交谈的方式,针对学生学习状况、教师教学情况、课堂纪律管理、期末试卷命题规范、诚信考试等情况依次进行反映与讨论。通过大家反映的情况,课程兴趣、教师互动、教学设施三个方面是同学们亟待解决的焦点问题。针对相应问题,参会人员给出了中肯的处理意见或建议。

本次座谈会总结了广大教师和学生集中反映的问题及其解决方案,旨在加强教学过程管理,提高教学质量,查找并整改教学中存在的问题,同时也为同学们营造了更加和谐的校园文化氛围。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电话:024-88487135   邮编:110866   通讯地址:沈阳市沈河区东陵路1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