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农学院“百佳团课主讲人”试讲活动顺利开展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5-05-18

5月14日,自农学院第一轮选拔脱颖而出的的五名优秀团课主讲人在院办农村区域发展调研室进行了比赛前的试讲,他们将代表我院参与全校“百佳团课主讲人”的评选。农学院团委书记郭瑞老师对本次试讲进行了观摩指导。

本次试讲以学习宣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学习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中心思想,五名主讲人紧密围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向大家展现如何把勤奋学习、社会实践、志愿服务、校园文明以及厉行勤俭节约与实际行动融合起来,力求实现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人提出的“勤学、修德、明辨、笃实”八字要求。试讲完毕后,郭瑞老师针对主讲内容、选图配色、课件细节、语速声调等几个方面依次对主讲人们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及改进切入点。

“万名团员讲团课”活动深入基层,不仅使同学们深入理解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更贯彻落实了团中央“四进四信”的活动要求。青年学生应响应时代号召,学习,知晓、理解、熟记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基本内容并将其内化为个人行为习惯、融入日常生活学习。本次试讲活动呈现了多元化的团课风采,让我们期待选手们在正式比赛中更好的发挥。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电话:024-88487135   邮编:110866   通讯地址:沈阳市沈河区东陵路1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