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农学院新媒体,创意“媒”完“媒”了PPT交流展示会顺利展开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5-04-16

农学院新媒体,创意“媒”完“媒”了PPT交流展示会顺利展开

4月15日,为积极响应我校关于加强新媒体建设的相关要求,农学院团委网络信息部于多功能报告厅主办了以《新媒体,创意“媒”完“媒”了》为主题的PPT交流展示会。出席本次交流会的嘉宾有现代技术教育中心主任李竹林老师、校报编辑部主任李沫老师、党总支副书记张美华老师、团委书记郭瑞老师以及辅导员黄家慧老师。

本次PPT交流展示会以网络信息部的成员简介拉开序幕,不仅展现了每个视频幕后工作者的风采,还向同学们演示了如何用PC端发起微信(博)投票、编辑多图文消息、添加菜单、微博及长微博的发表途径、发起话题等,使大家初步了解新媒体建设的相关内容及执行方法。紧接着是由网络信息部的委员及副部们所做的PPT或视频作品展示,这些作品涉猎范围广泛,既有雾霾、环境保护等社会焦点问题,也有母爱、偶像等叙事题材,更有“手机控”等新锐解说。精彩的作品展示之后,几项简单的PPT特效教学给本次交流展示会画上了句点。会后现代技术教育中心李竹林老师作出总结性陈词,称青年学生“任性”在两个方面:创造力与选材,进而通过选题、素材、色彩、文字、分辨率、音乐、人声、软件八个角度对本次PPT交流展示会作出中肯的评价及建议,并对本次主题提出阐释和称赞,表达了对未来新媒体建设的展望和希冀。团委书记郭睿老师对农学院部长级以上干部、农学院团委网络信息部及宣传部全体成员、大一至大三各班“团三角”下达了关注微博微信等新媒体建设的工作部署。

农学院网络信息部是一个集网站建设、视频、PPT制作、照片采集等多项技术职能于一身的部门。本次《新媒体,创意“媒”完“媒”了》PPT交流展示会使大家看到网信人的辛勤付出,更学习了微信和微博平台的相关技术内容。农院人将在联系传统媒体的同时,积极拓展多媒体平台,营造清朗的校内网络环境,制作和传播内容丰富的网络文化产品,为提升我校的美誉度和影响力而不断努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电话:024-88487135   邮编:110866   通讯地址:沈阳市沈河区东陵路1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