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通知公告   >   正文

校团委 乡村振兴战略研究院关于表彰寒假社会实践优秀调研报告的决定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1-04-29

校团委 乡村振兴战略研究院关于表彰寒假社会实践优秀调研报告的决定

各学院团委、直属团支部:

为适应党中央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需要,引领广大青年学生深入基层,进一步了解国情、民情、农情,增强社会责任感和认知能力,积极投身乡村振兴与美丽乡村的建设之中,2021年寒假,校团委、乡村振兴战略研究院联合发布了《校团委 乡村振兴战略研究院关于组织开展大学生寒假社会实践活动的通知》,号召沈农青年学子积极开展“大学生+农村”乡村振兴调研活动。

本次活动获得了各学院大力支持,共吸引全校14个学院6018名学生积极参与,组建调研团队1614支,覆盖30个省(市、自治区),实现了辽宁省14个地级市全覆盖,形成调研报告1614篇,有效引导了学生在实践中坚定理想信念,服务乡村振兴,是一次参与度高、社会反响好的社会实践活动,充分发挥了实践育人的积极作用。

为表彰先进,校团委、乡村振兴战略研究院共同组织开展了优秀调研报告评选,共评选出《关于辽宁省凌源市河坎子乡苏杖子村乡村振兴情况的调研报告》等一等奖报告22篇,每篇给予500元奖励;《关于辽宁省盖州市九垄地镇正红旗村乡村振兴情况的调研报告》等二等奖报告51篇,每篇给予300元奖励;《关于山西省大同市广灵县梁庄乡梁庄东堡村乡村振兴情况的调研报告》等三等奖报告148篇,每篇给予200元奖励。

希望受表彰的同学珍惜荣誉,再接再厉,进一步练就过硬本领,积极投身实践,努力成长成为懂农业、爱农村、爱农民的新时代农业大学学生,为乡村振兴贡献青春力量。

附件:寒假社会实践优秀调研报告名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电话:024-88487135   邮编:110866   通讯地址:沈阳市沈河区东陵路1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