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工作   >   科研项目   >   正文

陈温福院士主持的省科技重大专项“水稻、玉米种业创新”项目启动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0-01-13

1月12日,我院陈温福院士主持的辽宁省科技重大专项“水稻、玉米种业创新”项目启动会召开。副校长马殿荣出席会议并讲话,中国农业大学孙传清教授、辽宁省农科院院长隋国民研究员、我校徐正进教授、财务处处长李莹等技术专家和财务专家应邀出席会议。辽宁省科技厅二级巡视员谭凤梧、农村科技处处长张在群、调研员于兵、石新辉出席启动仪式。

  谭凤梧要求各课题参加单位高度重视该专项,认真执行项目实施方案,力争取得新突破,并在生产中转化应用,项目组成员单位要在项目执行过程中加强合作,联合攻关,争取圆满完成考核指标。

  首席专家陈温福院士部署了项目总体实施工作。水稻种业创新课题主持人徐海研究员、玉米种业创新课题主持人王延波研究员分别就课题研究内容、考核指标、任务分解、年度计划与经费预算等做了详细汇报。咨询委员会专家对项目和课题实施方案、经费管理进行咨询建议。各子课题主持人就项目实施情况展开讨论。

  相关单位的项目骨干、法人代表和我校农学院、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农学院 徐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电话:024-88487135   邮编:110866   通讯地址:沈阳市沈河区东陵路1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