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工作   >   科研动态   >   正文

日本花生专家礒田昭弘教授来我校作报告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5-05-31

日本花生专家礒田昭弘教授来我校作报告

5月28日,应花生研究所邀请,日本千叶大学大学院园艺学研究科礒田昭弘(Akihiro Isoda) 教授来我校为师生作“日本花生品种特性与花生理想株型的构建”学术报告。

礒田教授在报告中详细介绍了日本花生生产现状、日本花生品种特性和花生理想株型的构建等内容,并对师生提出的学术问题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解答,对一些热门学术问题进行了深入的讨论和交流。报告后礒田教授考察了位于彰武县西六家子乡面积110亩的沈阳农业大学花生科研基地。

礒田教授是日本北海道大学农学博士,日本学术振兴会特别研究员,日本作物学会员,日本作物学会关东支部评议员,中国农业科学院客座教授,中国乌鲁木齐中亚干旱农业环境研究所理事。近年来发表文40余篇,SCI累计影响因子为52。

农学院师生和来自辽宁农科院阜新花生所、铁岭农科院花生所、辽宁省农机化所和花生科技示范基地县的辽宁省花生产业体系创新团队的科研人员一同参加了报告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电话:024-88487135   邮编:110866   通讯地址:沈阳市沈河区东陵路1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