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工作   >   科研动态   >   正文

农学院积极筹备国家自然基金申报工作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5-10-23

农学院积极筹备国家自然基金申报工作

10月22日,农学院举办第一轮国家自然基金讲评会,拉开了2016年国家自然基金申报工作的序幕。园艺学院冯辉教授、生物科技学院冯玉龙教授和农学院徐正进、谢甫绨、赵天宏教授五位专家参加讲评会,对杜万里等五名青年教师进行了深入细致全面的点评与指导。

农学院今年的国家自然基金申报组织工作呈现“两个阶段、六个轮次、多种形式”特点,即将总体工作划分为选题评议和质量提升两个阶段,每个阶段组织三轮讲评会,六轮讲评会共拟组织30余人次参与,并采取重点跟踪、一对一指导、专家初评等多种形式提高基金申报书的写作水平和申报质量。此项工作预计将持续到明年三月结束。

科技处、农学院负责同志和部分教师参加了讲评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电话:024-88487135   邮编:110866   通讯地址:沈阳市沈河区东陵路1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