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工作   >   科研动态   >   正文

于海秋教授到民进省委扶贫点传授花生种植技术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7-03-31

于海秋教授到民进省委扶贫点传授花生种植技术

3月28日,应民进省委社会服务部邀请,辽宁省花生体系产业创新团队首席专家于海秋教授率队赴铁岭西丰县天德镇如意村,为当地农民进行技术培训。

于海秋教授介绍国内外花生生产概况和农业供给侧改革要点,详细讲解了花生从种到收各环节高产高效技术,并对西丰地区种植花生易出现的问题进行讲解分析。

如意村是民进辽宁省委定点扶贫单位。对种植技术和致富门路急切渴求的当地农户踊跃参加培训,争先恐后请教生产实践中的疑难问题,大家纷纷表示,农大的专家来得太及时,“讲得太对俺们心思了!今后知道咋科学种花生了!”

于海秋教授团队成员现场向农户发放了《花生高产高效优质生产技术》《图说花生病虫害及防治技术》等书籍和资料,受到农户热烈欢迎。

民进农大支部主任张志霞参加培训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电话:024-88487135   邮编:110866   通讯地址:沈阳市沈河区东陵路1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