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工作   >   科研动态   >   正文

我院承办全国高粱产业现场观摩会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6-09-23

我院承办全国高粱产业现场观摩会

近日,国家现代高粱产业技术体系栽培岗位专家、农学院黄瑞冬教授团队承办高粱产业生产技术现场观摩会,组织全国18个高粱研究单位专家考察调研高粱生产及加工情况,并进行学术交流。

黄瑞冬教授陪同专家们赴建平县进行考察观摩,现场介绍了当前高粱生产中主要栽培技术的应用情况,并解答了水肥管理、病虫草害防控等问题。

黄瑞冬教授长期致力于高粱生产关键技术和共性技术的研究,通过与国家高粱产业技术体系全国各试验站专家的合作,在高粱高产栽培、专用化品种栽培、盐碱地利用及机械化推广等方面取得较大进展,为全国高粱产业健康发展和农民增产增收作出贡献。

建平县政府及农业技术推广中心负责同志参加观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电话:024-88487135   邮编:110866   通讯地址:沈阳市沈河区东陵路1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