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师资队伍   >   种子科学与工程教研室   >   正文

关欣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9-07-26

个人简介

关欣、女、满族,1973年8月生,辽宁省沈阳市人。九三学社社员,博士,副教授。1996年毕业于沈阳农业大学农学专业并留校任教,1999年获得硕士学位,2004年获得博士学位。

教学主讲本科生试验设计与统计分析、种子生物学、试验数据的计算机分析和种子贮藏与加工以及回归设计与抽样调查等多门课程。主讲试验设计与统计分析课程为沈阳农业大学精品课。还先后参编全国高等农林院校和普通高等教育农业部“十二五”规划教材《试验设计与统计分析》,普通高等教育“十二五”规划教材《田间设计与统计分析》和《田间试验数据的计算机分析》,“十一五”规划教材《试验设计与统计分析》和《试验设计与统计分析学习指导》等多部教材。

科研先后参与国家自然基金委下达的国家基金面上项目“玉米抗灰斑病主效基因qGLS1.02的克隆及作用机理解析”,国家自然基金委下达的国家青年基金项目“玉米第1染色体抗灰斑病主效QTL精细定位与候选基因发掘”,玉米杂交种种子活力测定方法,北方粳稻品种源质量的演进及其与产量关系的研究以及大豆种子活力的研究等科研课题。

联系方式:电子邮箱2232316899@qq.com,电话13898808945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电话:024-88487135   邮编:110866   通讯地址:沈阳市沈河区东陵路1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