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科建设   >   学科建设规划   >   正文

大气科学/生态学学科召开“十四五”建设规划专家论证会

作者: zt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1-07-01

630日,我校大气科学和生态学学科在沈阳农业大学农学院主楼440组织召十四五建设规划专家论证会。论证专家组由沈阳大气环境研究所张玉书研究员担任组长,中国科学院沈阳应用生态研究所陈欣研究员、沈阳大气环境研究所纪瑞鹏研究员、辽宁教育学院宋芳副研究员、沈阳农业大学冯玉龙教授组成。

大气科学学科带头人殷红教授,生态学学科带头人赵天宏教授,分别汇报了各学科十四五发展规划,主要包括学科基本情况及发展历史、十三五期间取得的教学及科研成果、以及十四五的发展思路与目标计划。

专家组充分肯定了两个学科在十三五期间所取得的教学与科研成绩,并认为学科在研究方向凝练、师资队伍建设和科研条件建设方面取得了显著成绩,完成了十三五规划目标。同时,也充分肯定了两个学科十四五的建设规划方案。一致认为十四五发展规划详实,目标明确,对学科发展现状及存在问题分析准确,提出的学科方向、队伍建设、条件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社会服务建设内容合理,保障措施可行。

农学院院长于海秋教授、学科建设处高华副处长,以及大气科学和生态学学科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电话:024-88487135   邮编:110866   通讯地址:沈阳市沈河区东陵路1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