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领导   >   领导介绍   >   正文

农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职责分工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2-07-08

党委书记、副院长李晓安,主持党委全面工作,负责学院办公室、工会、研究生管理、宣传工作。负责学院的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工作、安全稳定工作、安全生产工作、思想政治工作和党的建设六个“一岗双责”工作。

院长、党委副书记张文忠,主持行政全面工作,负责学科建设、经费、人事、外事、博士后工作站、平台实验室管理工作。负责学院的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工作、安全稳定工作、安全生产工作、思想政治工作和党的建设六个“一岗双责”工作。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副院长郭瑞,负责学院纪检监察工作、本科生教育管理、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管理和校友工作。负责分管领域的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工作、安全稳定工作、安全生产工作、思想政治工作和党的建设六个“一岗双责”工作。

副院长杜万里,负责科研、科研基地管理工作。负责分管领域的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工作、安全稳定工作、安全生产工作、思想政治工作和党的建设六个“一岗双责”工作。

副院长敖雪,负责本科教学、实验教学中心、教学基地管理工作。负责分管领域的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工作、安全稳定工作、安全生产工作、思想政治工作和党的建设六个“一岗双责”工作。

副院长赵新华,负责研究生教育教学工作。负责分管领域的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工作、安全稳定工作、安全生产工作、思想政治工作和党的建设六个“一岗双责”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电话:024-88487135   邮编:110866   通讯地址:沈阳市沈河区东陵路1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