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河南科技学院来我院交流座谈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4-03-23

3月22日,河南科技学院农学院党委书记于江傲、院长胡海燕一行来我院就人才招聘、学科建设、科学研究、服务乡村振兴等进行交流座谈。李晓安书记主持座谈会,张文忠院长参加座谈并讲话。

于江傲书记和胡海燕院长分别介绍了河南科技学院农学院的建设历史、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学科发展、科技成果转化等方面的情况。双方就人才互育、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领域合作达成了初步意向。李晓安书记指出,此次交流座谈促进了兄弟院校间的合作,希望以此为契机,不断提升合作深度和广度,形成更多合作成果,共同进步、共谋发展,为乡村振兴和区域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我院党政领导、学科带头人和相关教师等参加了座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电话:024-88487135   邮编:110866   通讯地址:沈阳市沈河区东陵路1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