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工会举办春日校园健步走活动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4-03-07

在春回大地、万物复苏的美好时节,我院工会于3月7日组织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校园健步走活动。此次活动旨在倡导健康生活理念,增强教职工体质,同时促进教职工之间的交流与团结。

在温暖的阳光和和煦的春风中,教职工们齐聚在我校实验主楼前,满怀期待地准备开始这场春日健步走。教职工们踏着轻快的步伐,沿着精心规划的校园路线前进。路线途经校园内多个标志性景点,包括禾丰体育馆、水稻所实验田、银杏大道、图书馆、1952楼等等,让参与者在健步的同时,也能感受到春天的气息和校园的美景。教职工们在健步过程中相互鼓励、交流心得,不仅锻炼了身体,更加深了同事间的友谊和团队精神。

活动结束后,院工会为所有完成健步走的教职工颁发了纪念品。教师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不仅让他们在紧张的工作之余放松身心,也增强了健康意识,希望未来能有更多类似的活动。学院工会表示,将继续致力于举办各类文体活动,为教职工创造更多健康、积极的生活方式,共同营造和谐、健康的校园文化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电话:024-88487135   邮编:110866   通讯地址:沈阳市沈河区东陵路1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