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薪火相传,踔厉奋发——我院新教工校史馆参观学习

作者: 李晓安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3-10-27

为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增强新教师对学校发展历程和文化底蕴的了解,厚植新教师的爱校情怀,10月27日,我院工会组织近五年入职的新教工参观校史馆。

校史讲解员充满热情地为新教师们讲述了沈农的发展历程。七十载的栉风沐雨,七十年的春华秋实。随着一幅幅珍贵历史图片展现在眼前,新教师们深入了解了沈农的历史沿革。学校在发展过程中历经艰辛和取得的辉煌成就,让每位教师都感慨万千,名家名师、专家学者的丰硕成果也令新教师们赞叹不已。

参观后,我院党委书记李晓安指出,希望新教师们传承老一辈沈农人的优良作风,脚踏实地,奋发图强,把校史教育学习与教师个人的发展结合起来,勇于担当,砥砺前行,为沈农的发展继续添砖加瓦。

通过参观校史馆,使我院新入职教师领略了我校悠久的办学历史,感受到学校深厚的历史传承,增强了新入职教师对学校的认同感、归属感和自豪感,同时激励和鼓舞新教师秉承我校“团结、勤奋、求实、创新”的校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学校和学院的建设和发展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电话:024-88487135   邮编:110866   通讯地址:沈阳市沈河区东陵路1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