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与中国科学院大气物理研究所召开研究生联合培养工作研讨会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3-09-09

9月4日至6日,我院与中国科学院大气物理研究所研究生联合培养工作研讨会在北京召开。中国科学院大气物理研究所党委书记陆日宇、我校副校长王铁良出席会议并讲话。

院长于海秋教授介绍了学院师资队伍和作物学学科发展情况,大气科学学科带头人殷红教授介绍了大气科学学科发展情况。双方研究生管理部门介绍了研究生培养、学科建设发展等方面情况。双方兼职合作导师和校内导师分别作专题学术报告。研讨会期间,与会人员还实地参观考察了中科院大气物理研究所理化分析测试中心、铁塔分部325米高铁塔、密云园区地球系统数值模拟装置“寰”。

本次会议进一步深化了我院与中国科学院大气物理研究所在研究生培养、项目合作等方面的交流,为双方搭建了高效务实的人才联合培育合作交流平台,促进了大气科学及相关学科研究生培养质量的提高。双方将以本次会议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交流,推动科研教学、人才培养、实践实习等方面合作。

我校党委研究生工作部负责人、学院负责人、主管研究生负责人及师生代表参加会议。(农学院赵新华)

审核人:李晓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电话:024-88487135   邮编:110866   通讯地址:沈阳市沈河区东陵路1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