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农学院多措并举喜迎校庆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2-09-03

2022年9月1日,在沈阳农业大学70周年校庆公告(第2号)感召下,农学院全体教职员工满怀着农学人拓荒奠基的使命感,迅速响应,发起“共襄盛举喜迎70华诞,情暖校园助力学校振兴”活动,两天内共计捐款227163.54元,为学校发展贡献农学人的深情厚谊。

与此同时,学院也借校庆契机,加强与各届校友的联系,分享母校近年来取得的巨大成就,倡议发动校友为母校发展助力。在这份归属感与荣耀感的引领下,校友们也相继开展“我为母校献爱心”、“祝福母校”等捐赠活动,以表达自己浓浓的母校情。

日前农学院大事记展示长廊建设已经完成,学术创新论坛、优秀校友励志论坛、海外英才报告会也在陆续开展,极大地激发了师生的爱农热情与强农意识。弦歌不辍,薪火相传,在学校70周年校庆即将到来之际,全体农学人将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凝心聚力,攻坚克难,为建设“全国一流、东北特色、沈农品质”的高水平大学奋斗目标而不懈努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电话:024-88487135   邮编:110866   通讯地址:沈阳市沈河区东陵路1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