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党委入选“省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培育创建单位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2-07-28

近日,辽宁省委教育工作委员会公布第三批全省党建工作示范高校、标杆院系、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单位名单。我院党委入选“省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培育创建单位。

近年来,在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我院党委不断强化政治功能,充分发挥政治核心作用,注重制度建设和机制创新,优化党支部设置,认真落实党建工作重点任务,促进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同频共振,与学院事业发展深度融合,取得了阶段性成效:相继获得省校园先锋示范岗(集体)、省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先进基层党组织、全国向上向善好青年群体、团中央“全国影响力最佳环保社团”、辽宁青年五四奖章集体等荣誉称号;涌现出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全国巾帼建功标兵、省教书育人模范、省最美教师、省最美青年、省高校优秀党务工作者、省高校优秀共产党员、省优秀大学生党员等一大批先进集体和个人。

今后,我院党委将以入围“党建工作标杆院系”为新起点,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为主题,全面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全面发挥党的政治核心作用,全面增强师生思想政治素质,全面提升基层党组织组织力,强化学院党建示范创建和质量创优,守好高质量党建阵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以优异成绩献礼党的二十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电话:024-88487135   邮编:110866   通讯地址:沈阳市沈河区东陵路1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