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作物学教师团队入选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2-02-10

近日,教育部公布第二批“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认定结果,我院陈温福院士领衔的作物学教师团队成功入选。

作物学教师团队依托于我院作物学学科,曾入选教育部“创新团队发展计划”、科技部“创新人才推进计划重点领域创新团队”,获得神农中华农业科技创新团队奖,2021年入选辽宁省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团队由36名成员组成,其中正高级职称18人,国家级教学名师1人,省级高端人才12人。团队成员共获得全国优秀教师、国家级教学名师、辽宁省教学名师、辽宁省优秀教师、辽宁省教书育人模范等荣誉78项。

党的十八大以来,作物学教师团队在师德师风、教育教学、科研创新、就业创业、社会服务、团队建设等方面取得了突出成绩,成为我国北方尤其是东北地区作物学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学术交流和成果示范转化中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电话:024-88487135   邮编:110866   通讯地址:沈阳市沈河区东陵路1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