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举办教师光荣退休仪式暨师生座谈会

作者: 钟雪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1-07-09

近日,我院工会举行陈志斌教授、许文娟教授光荣退休仪式暨师生代表座谈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工会负责人、部分师生代表参加会议。

学院领导充分肯定了退休同志们对学院发展建设做出的贡献,对他们多年来的辛勤付出致以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李晓安书记在座谈时说道:两位老师虽然光荣退休了,但农学人代代传承的精神品德和意志品质永远激励着后人不断前进。两位退休老师的工作经历浸透了满满的对党的教育事业和农业科技发展的忠诚与奉献,曾经飞扬的青春,如今已成为动人的记忆;曾经挥洒的才情,也凝聚成了“江山代有才人出”的流脉。他们将青春留在工作了数十年的岗位,为我国农业发展和社会进步作出了自己的贡献。于海秋院长在座谈时说道:“正是你们的付出和关心,促进了学院各项事业繁荣和发展;正是你们的热情和支持,使学院取得了一个又一个辉煌的成绩!莫道桑榆晚,为霞尚满天,希望两位老师开启快乐生活模式,常回家看看,衷心地希望你们与时俱进,老有所为,老有所乐,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学院的发展建设,为学院更加辉煌的明天作出新的贡献!”

陈志斌教授和许文娟教授在座谈会上怀着激动的心情回顾了学院及学科的发展历程,感谢学院多年来对自己的培养和关怀,也表达了对学院美好发展前景的祝愿,希望学院的发展不断迈上新的台阶,并表示在未来的生活中依然会心系学院,仍会为学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教师和学生代表回忆了与两位老师共事的一些过往,表达了对他们的感谢和不舍。整个欢送会轻松愉快、气氛热烈,充满了对单位、对同事之间的深厚感情,亮闪闪地体现出“光荣退休”这一主题,让奋斗了大半辈子到龄退休的老同志获得一种“春华秋实、实至名归”的荣誉感与自豪感。

当前,全校上下正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学院工会为退休老教师举办座谈会也体现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理念,让尊重前辈、弘扬传统、求真务实的文化在学院不断地传承和发扬,老一辈沈农开创者们艰苦奋斗的创业史鼓舞着新一代沈农人为实现全国一流、东北特色、沈农品质的高水平农业大学的目标继续拼搏努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电话:024-88487135   邮编:110866   通讯地址:沈阳市沈河区东陵路1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