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生党支部开展“铭记历史、振兴中华”主题教育活动

作者: 农学院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0-12-05

12月4日上午,学生党支部22名学生党员在党支部书记郭瑞老师及党支部副书记李芳时老师、组织委员郭世超老师的带领下,来到沈阳市“九一八”历史博物馆开展“铭记历史、振兴中华”主题教育活动。

师生党员们参观了“九一八”历史陈列馆和抗战文化专题展览。在一幅幅照片、一处处场景模拟、一件件陈列物品中看到一串串铁打的事实,并深切体会到了“落后就会挨打”的沉痛历史。

在参观了陈列与展览后,师生党员们进行了“四史”知识竞答活动,在分组完成了选择题、填空题与简答题的必答题后,各小组都不甘示弱,在抢答题上进行了激烈角逐。

通过本次“铭记历史、振兴中华”主题教育活动,在参观与答题过后,农学院学生党支部师生党员一致认为,振兴中华,人人有责。要铭记历史,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也是最好的清醒剂。要珍爱和平,和平像阳光一样温暖,像雨露一样滋润。要继续朝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奋勇前进,不断以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的成就告慰我们的先辈。

学生党支部师生党员一致表示,要牢记这段不平凡的历史,在回顾与反思历史中展望未来,要更加努力学习专业知识,在学思践悟中提升本领,在“两学一做”中增强“四个意识”、成为合格党员。努力践行初心使命、体现责任担当,充分发挥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把初心和使命书写在大地上,为建设“全国一流、东北特色、沈农品质”的高水平大学,辽宁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而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电话:024-88487135   邮编:110866   通讯地址:沈阳市沈河区东陵路1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