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举办新开课教师试讲活动

作者: 姚兴东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0-11-05

11月4日,我院组织开展新开课教师试讲活动,20分钟全程使用板书进行授课。院领导班子成员、教研室主任及优秀教师代表作为评委,认真听取了14名教师的试讲,充分肯定了讲课过程中的优点,并从教学设计、内容把握、授课方式、课程思政和教学技巧等方面进行了点评,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改进的建议。

为贯彻学校教学工作会议精神,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我院以提升教学质量为抓手,实行了老教师担任年轻教师导师制、新开课教师试讲等制度措施,旨在落实好“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增强教师教书育人的责任感和自豪感,推动学院一流课程建设,完善“三全育人”工作模式,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电话:024-88487135   邮编:110866   通讯地址:沈阳市沈河区东陵路1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