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开展助研春播活动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0-05-03

       5月2日,我院组织17名教职工,协助特种玉米研究所开展春播工作。一天的时间,共完成13.5亩试验田、300多份种质的播种工作。

  特种玉米研究所承担着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辽宁省重点专项课题,国家爆裂玉米区域试验、国家东华北鲜食玉米区域试验等多项科研项目。面对因疫情学生不能返校开展科研工作的实际情况,学院提前谋划,号召学院教职工团结互助,积极开展协作春播活动,保证不错过播种时节,不耽误科研进展。

  接下来一段时间,学院还将组织更多的教职工开展协作实验工作,确保春耕及田间实验等工作顺利进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电话:024-88487135   邮编:110866   通讯地址:沈阳市沈河区东陵路1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