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开展廉政和纪律警示教育

作者: 张美华   信息来源:学院纪委    发布时间: 2020-01-10

近日,农学院分别召开全院教师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大会、学生安全和纪律警示教育大会,传达有关作风建设的文件和学校领导讲话精神,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保护学院风清气正的育人环境。

全院教师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大会上,深入学习刘广林书记在观看《书香不可染铜臭》警示教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传达了学校纪委《关于深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确保元旦春节寒假期间风清气正的通知》精神,并通过典型案例开展作风建设警示教育,教育全院教师严明纪律要求,坚决抑制“四风”,做到“八个严禁”。

学生安全和纪律警示教育大会上,结合身边的实际案例,从感恩、诚信、安全等角度深入开展纪律警示教育,引导学生把握自己、把握时间、把握机遇、正确定位、充分准备,以优异的表现感恩于关心、帮助、支持以及寄予我们希望和祝愿的人,老老实实做人,踏踏实实做事。

作风建设一直在路上,学院将始终坚持问题导向,紧盯重要节点、重要环节,结合广大师生工作实际,针对性开展警示教育,紧盯“四风”不放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电话:024-88487135   邮编:110866   通讯地址:沈阳市沈河区东陵路1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