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农学院组织召开2019年度班主任工作会议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0-01-03

为进一步推进学院学风建设,加强班级管理,充分发挥班主任的指导作用,农学院于1月2日下午召开了2019年度班主任工作分享交流会。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张美华主持,院党委书记李晓安、院长于海秋出席了本次会议,各年级辅导员及全体班主任到场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年级班主任围绕班级日常教育管理、学风建设、就业升学、班级建设等方面分享经验。针对2019级新生专业思想教育、2018级新班级建设、2017级重点突出职业生涯规划和2016级学生个性化指导等阶段性重点工作进行充分分析和探讨。

李晓安书记代表学院感谢各位班主任一直以来的辛勤工作和热心付出,并要求各位班主任要提高责任意识,明确职责,真正担负起学业指导的核心任务,充分发挥班主任在“三全育人”体系的积极作用。

于海秋院长感谢各位班主任对学院各项工作开展的配合与支持。同时建议各位班主任:一是加强与学生交流,充分了解掌握班级学生的思想动态、心理健康和安全稳定状况。二是加强与带班辅导员交流,关注特殊学生群体的情况,共同配合帮助学生解决实际问题。三是加强学习指导,指导学生参与科研活动,帮助学生做好学业规划,激发学生的学习积极性。

张美华副书记代表学院布置2020年学院班主任重点工作和具体要求。

多年来,农学院高度重视班主任队伍建设,通过本次工作会议,进一步促进广大班主任认真履行班主任工作职责,探索班主任工作的新方式新方法,为全面提升我院学生培养质量,形成良好的院风学风,共同做好育人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电话:024-88487135   邮编:110866   通讯地址:沈阳市沈河区东陵路1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