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学习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精神

作者: 农学院党委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9-12-27

12月26日,我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邀请赛树奇教授解读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精神。

赛树奇教授指出,明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收官之年,必须深刻认识做好明年“三农”工作的特殊重要性,党中央对标对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明确要求补上全面小康“三农”领域短板,保障粮食等农产品的供给,促进农民就业增收,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使广大农民同步迈入小康社会,不断开创农业农村工作新局面。

  通过学习,广大教师进一步强化了强农兴农意识,纷纷表示要勇担“三农”使命,扛起乡村振兴的责任,培养更多知农爱农新型高素质人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电话:024-88487135   邮编:110866   通讯地址:沈阳市沈河区东陵路1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