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召开扶贫工作推进会议

作者: 农学院党委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9-12-26

12月18日,农学院党委召开扶贫工作推进会议,由阜新蒙古族自治县大固本镇太和申村第一书记林嘉明、绥中县沙河镇党委书记助理曹莹向农学院全体教师讲述扶贫故事,分享工作收获,汇聚集体智慧,谋划明年工作。

林嘉明、曹莹两位同志赴任后,大力发扬求真务实、力耕济世的学院精神,在基层党建扶贫、开展科技指导、促进镇村经济发展、推动院地合作等方面开展了大量的工作,得到了驻地领导和老百姓的一致认可,取得了较好的工作成绩。

农学院党委高度重视选派教师在基层开展党建和扶贫工作情况,定期听取汇报,及时进行指导,共同推进富民强村工作目标。明年学院党委将围绕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打赢脱贫攻坚战,确保小康之年农业丰收的目标,发挥学院科技创新和智力资源上的优势,协助镇村补上全面小康“三农”短板,在科技指导培训、推进农业产业结构调整、壮大村集体经济上发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电话:024-88487135   邮编:110866   通讯地址:沈阳市沈河区东陵路1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