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本溪慈善义工队向我院扶贫助困活动致信感谢

作者: 郭瑞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9-12-17

近日,我院青年志愿者队积极参加都基华慈善义工队发起的“衣载温暖 与爱同行”募捐活动,为本溪市进城务工人员捐献军训服120套、衣物349件。本溪慈善义工队送来感谢信,向服务队表达谢意。信中说:“农学院青年志愿者服务队让进城务工人员兄弟们感受到了来自象牙塔内的温暖、善意和理解,身暖心更暖,捐赠活动彰显了当代大学生乐于助人的精神面貌和崇高的道德修养”。

近年来,我院以“走进乡土乡村 助力精准扶贫“为主题,组建大学生爱心服务团队,开展系列支农支教和教育扶贫活动。2017年暑期扶贫支教活动,2018年的“衣旧情深”活动,及今年的“衣载温暖”活动,都在社会上引起了较大反响,并有多家媒体关注。爱心服务活动弘扬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充分体现了我校的育人成果,展现了沈农学子使命担当和良好风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电话:024-88487135   邮编:110866   通讯地址:沈阳市沈河区东陵路1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