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于海秋教授参加沈阳市女科技工作者座谈会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5-03-10

3月6日,我校农学院于海秋教授参加了沈阳市女科技工作者座谈会,并就农业科研、农技推广以及我校与市妇联联合开展“双牵手”等女职工特色活动发言。沈阳市委书记曾维出席座谈会并讲话。他在讲话中盛赞我校开展“双牵手”活动扎实有效、社会影响大,鼓励我校继续推进,不断做大做强,为沈阳市和谐社会发展作出新贡献。

曾维书记在座谈会上对全市女性科技工作者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广大女科技工作者自觉肩负科技任命;二是希望广大女科技工作者全面释放创新科技活力;三是希望广大女科技工作者积极投身到创业实践中去。

据悉,此次座谈会全市女科技工作者仅有10名代表参加,于海秋教授是5名发言人员之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电话:024-88487135   邮编:110866   通讯地址:沈阳市沈河区东陵路1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