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党委常委会传达学习省2015年教育工作会议精神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5-03-01

党委常委会传达学习省2015年教育工作会议精神

作者:办公室 来源: 发布于:2015-3-1 19:08:31 点击量:

2月27日,迟维意书记主持召开党委常委会,学习贯彻2015全省教育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研究省委巡视组反馈意见整改落实情况报告,听取引进高层次人才情况汇报。刘广林校长在会上传达了当日上午召开的全省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学校领导李天来、吕杰、王铁良、王继成参加会议。

迟书记指出,第23次全国高校党建工作会议、教育部和省教育厅2015年工作会议为我校今年工作指明了方向,我们要以讲认真的态度和钉钉子精神,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全面推进学校综合改革。他说,经过“十二五”前几年“补欠账、打基础”,当前学校各项事业发展已步入正轨,进入良性发展新常态。抓内涵建设质量的提升、抓管理和服务水平的提高已成为全校上下共识,改革、发展、稳定仍是当前工作重心,发展依然是首要任务。

迟书记强调,新组成的校领导班子成员要积极适应新变化,严格遵照教育法和党委领导下的校长负责制履行职责,调整思维方式,找准职责定位,尽快熟悉和把握所分管的工作,保持工作的连续性、稳定性和创新性,继承和维护良好的工作秩序、工作规则。每位领导班子成员都要恪尽职守,聚精会神工作。要坚持“一岗双责”,一手抓分管工作,一手抓干部职工思想政治工作;要坚持民主集中制,分工合作,团结一致;要开展调查研究,深入基层,靠前指挥;要巩固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成果,坚持不懈抓“四风”整治。

会议还研究了学校2015年工作会议有关事宜。

校长助理蒋兴旺、总会计师杜景顺,党群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电话:024-88487135   邮编:110866   通讯地址:沈阳市沈河区东陵路1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