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校领导向陈温福院士祝贺新春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5-03-01

学校领导向陈温福院士祝贺新春

作者: 来源: 发布于:2015-3-1 18:14:01 点击量:

羊年春节日益临近,2月16日,校长刘广林冒雪来到水稻研究所,代表学校看望陈温福院士,向陈院士祝贺新春。副校长王继成一同前往。

刘校长转达了学校领导和师生员工对陈院士的问候和关心,感谢陈院士对学校工作的大力支持,向陈院士简要介绍了学校近期工作,并认真听取了院士对学校工作的建议。

陈院士对学校领导和师生员工的关心表示感谢,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注和支持学校各项事业的发展,尽己所能,为建设强盛沈农、办人民满意大学贡献力量。

党政办公室、党委宣传部、校工会负责人陪同看望。(党委宣传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电话:024-88487135   邮编:110866   通讯地址:沈阳市沈河区东陵路1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