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华中农业大学彭少兵教授来校作学术报告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5-01-07

作者:刘喜波 来源:校园网 发布于:2015-1-7 1:41:19 点击量:

1月4日,应农学院邀请,华中农业大学彭少兵教授来校作题为《科学研究与国家自然基金申报》的报告。彭少兵教授从国家自然基金的组织、申请和评审等方面详细讲解了科学研究和项目申报的有关内容和注意事项,并介绍了其研究团队的工作内容和研究前景,细致生动的讲解让师生们受益匪浅。陈温福院士、刘广林副书记、王铁良副校长出席报告会。

彭少兵教授长期从事作物高产生理与栽培管理、作物营养生理与养分管理、水稻光合作用与水分生理、全球气候变化与逆境生理等领域的研究工作,是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评审专家、农业部“农业科研杰出人才”、教育部“作物-环境互作机理及其调控”创新团队带头人、湖北省现代农业产业技术体系首席专家、湖北省重大人才工程“高端人才引领培养计划”首批培养人选。先后在国内外学术期刊上发表论文144篇,其中SCI收录114篇,论文被SCI期刊共引用3151次,单篇引用最高达267次。

农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和学校科技处、学科建设处负责同志,学院部分师生参加了报告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电话:024-88487135   邮编:110866   通讯地址:沈阳市沈河区东陵路1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