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农学院邀请《作物学报》副主编程维红作报告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4-12-28

农学院邀请《作物学报》副主编程维红作报告

作者:刘喜波 来源: 发布于:2014-12-28 19:54:38 点击量:

11月28日,应农学院邀请,《作物学报》副主编、编辑部主任程维红来我校作题为《科技论文写作与投稿》的报告。程维红主任有着丰富的学术期刊编辑出版工作经验,在报告中全面讲解了科技论文写作的方法和论文投稿的注意事项,细致生动的讲解让师生们受益匪浅。

《作物学报》是由中国科学技术协会主管、中国作物学会和中国农业科学院作物科学研究所共同主办、科学出版社出版的作物科学权威学术刊物,在历届《中文核心期刊要目总览》中,被列在“农学、农作物类核心期刊表”的首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电话:024-88487135   邮编:110866   通讯地址:沈阳市沈河区东陵路1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