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于海秋教授讲述小花生里的大学问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9-05-13

5月9日,校留学人员联谊会2019年第10次午间学术沙龙活动在图书馆209会议室举行,农学院院长、花生研究所所长于海秋教授应邀担任主讲人,以《花生生产现状及发展趋势》为题,阐述花生产业发展方向和技术展望。农学院作物学学科带头人徐正进教授主持沙龙活动。
  于海秋教授是国家花生产业技术体系栽培生理岗位科学家、辽宁省花生产业技术体系首席专家,辽宁省“百千万人才工程”百人层次和辽宁省优秀人才支持计划人选。先后主持完成省部级以上科研项目11项,现在研主持省部级以上科研项目4项。科研成果获全国农牧渔业丰收成果二等奖1项,辽宁省科技进步二等奖3项、三等奖1项;选育4个花生品种通过省级备案;制订省级行业标准4项。
  于海秋教授在活动中介绍我国花生生产与消费近况,辽宁省花生种植、加工等方面情况,围绕花生高效生产挑战性目标阐述了我校花生研究所的研究成果和进展,并回答现场师生的提问。
  留学人员联谊会会员和各学院师生近百人参加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电话:024-88487135   邮编:110866   通讯地址:沈阳市沈河区东陵路120号